东莞海浪本田CR-V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蕴含韵味和涵养

  • 2021-08-09 15:47
  • 来源:CarCAV.com
  • 作者:东莞海浪
  • 责任编辑:CarCAV何腾威
    本田CR-V是一款城市经典SUV车型,操控性能极佳。但在音乐的层次感方面表现比较糟糕,导致整体的音乐质感比较的浑浊。声音开大后有明显车门共振声,高音部分较为暗淡,无通透感,金属乐器的质感表现不真实,解析力较差。对此,东莞海浪改装团队给车主制定了专属升级方案。

改装车型——本田CR-V


本田CR-V音响改装配置:
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
解码 先锋 100-ACH 一台
前声场 劲浪 PS165V1两分频 一套
后声场 喜力仕 L 6X.2同轴 一套
隔音 山水 三层四门隔音 若干
改装店家 东莞海浪汽车音响店
制表:中国汽车影音网www.CarCAV.com
 

音响器材合影


原车门板铁皮很厚实,但是内部并未做有效隔音处理,导致该处很容易产生共振,外界风噪也会通过门板传入进来。所以技师使用山水止震板,对门板做双层止振处理,降低门板共振噪声的产生,又使用吸音棉,对门板内饰做吸音处理,进一步阻止了外界风噪的传入。

门板第一层隔音,加厚钣金,有效抑制共振


门板第二层隔音,密闭多余孔位,有效减少风噪的传入


门板饰盖第三层吸音,将残余的噪音处理掉


技师将法国劲浪PS 165V1两分频,安装在汽车的前声场位置,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材质为苯乙烯玻璃,磁铁的尺寸也达到了85mm,这让其播放出来的低频部分饱满有力,稳定性良好,而高音单元使用的是铝球凹体高音,所以喇叭的高频部分也清晰亮丽,穿透力极强。

法国劲浪PS 165V1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




法国劲浪PS 165V1中低音安装特写




后声场安装的是喜力仕L 6X.2同轴喇叭,它的声音明亮清澈,细节刻画出色,富有弹性,声音很有弹性和张力,作为辅助声场同样能够带来一个比较满意的听感。

喜力仕L 6X.2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




喜力仕L 6X.2同轴喇叭安装近照


小结:
最后用一台先锋100-ACH处理器对音响系统做了精准的调试,从而让音响系统达到了最佳的状态。试听的时候车主也十分享受,他表示自己没想到音响里竟然蕴藏着这么多的韵味和涵养,对海浪改装技术表示十分认可。

推荐阅读:东莞海浪别克昂科旗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忠于原声
改装店家:东莞海浪汽车音响店

更多讨论请点击:http://bbs.carcav.com/read-htm-tid-1145124.html
      本网所有内容,未经注明,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(CarCAV.com)所有
     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,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.com,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
    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

    改装案例库进入>>

   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>>